未止

菜鸡自割腿肉,想写什么写什么

三个人的友谊使我困惑

又名三人行,必有单身狗

part 1

李艺彤和马鹿

你拿着本子,坐在李艺彤面前。

“你说大哥和朵子姐啊…”李艺彤托着腮想了想,不知从哪里扯出一块毛巾,上面明晃晃的“守护·马鹿”快要刺瞎你的眼,“她俩有多甜还用我说吗?我可是标准的马鹿gay,你算是找对人了。”

“就拿上回N队一起出的外务说,里面有个游戏环节是抢凳子,最后只剩朵子姐,大哥还有我三个人,”李艺彤瞬间激动起来,“我抢了一个,然后大哥就把那个凳子主动让给冯薪朵了,天哪爸爸!然后还对视,还牵手,我在旁边都要起飞了!还有后来我抱冯薪朵来着,完了大哥的眼神就像刀子一样,看得我瑟瑟发抖。赤裸裸的吃醋哎,难道这也不算爱?”

你记录完毕,看着对面嗷嗷叫的小海豹,摸了把脸上不存在的冷汗。

啊,果然是标准的马鹿饭头。

part 2

陆婷和卡朵

“你说她俩啊。”陆婷正在刷微博。听见你的问题,索性扔下手机,用一个讲故事的口吻徐徐道来,“这两人最近甜得简直没眼看。我们最近不是出了个外务吗,有个抢凳子的游戏环节。最后她俩抢一个凳子,李艺彤动作快抢到了,好这都不是重点。”

“然后,想知道发生什么了吗?”陆婷目光灼灼,如同说书人讲到关键时刻般卖了个关子。看见你点头,她满意地接了下去,“然后,冯薪朵就直接坐!她!腿!上!李艺彤还特别配合地拦!腰!抱!住!两人在一起搂搂抱抱笑得那叫一个开!心!啧啧。”

“你那是什么表情。我可没嫉妒。”陆婷翻了个白眼。

是吗。你在心里默默地想。

part 3

冯薪朵和白鹿

“李艺彤和陆婷最近简直。”冯薪朵一边补妆一边说,“邪教像大势一样,我也很绝望啊。”

看着你不解的眼神,她想了想,补了个例子:“最近有个外务,我们一起出的。然后游戏环节嘛,主持人说要有意思,为了效果,我就坐李艺彤腿上了。”

“然后,”冯薪朵顿了顿,“完事了李艺彤就一溜烟地去找陆婷,离得远我看不见,反正她俩搂搂抱抱牵着手过来的,简直没眼看。陆婷这个人就是傲娇嘛,看她一脸嫌弃,指不定心里有多开心。还有李艺彤,这么不把她姐放心上?可以说是很扎心了啊!”

评论(9)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