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止

菜鸡自割腿肉,想写什么写什么

【多cp】夜谈

沙雕欢乐向

又名 我嗑的cp都是假的

涉及但是没打tag的有三肖,wgay,婷鞠,注意避雷



01


有人说生活中心的某储物间是有魔力的,只要你在半夜十二点手持点燃的蜡烛到那里虔诚许愿,你的愿望就一定会实现。


二十一世纪有理想有抱负相信科学的当代青年李艺彤对此嗤之以鼻。


“娜姐我错了别打我!”


“所以这就是你连续五天半夜出去的原因吗???”万丽娜气到掉了一地头发。


02


李艺彤头一回觉得中心这么大。


她将蜡烛藏在右手袖管里,左手握着打火机,掐着点提前五分四十八秒到达最后一个未尝试过的储物间。好在为了方便,储物间都是不上锁的。

李艺彤推开了虚掩着的门。


眼疾手快的戴萌一把捂住李艺彤的嘴。


塞纳河一姐真是名不虚传,接受新事物的能力特别强,很快就平静下来。


李艺彤寻了个角落坐下,看了看手机。还差五分钟十二点。


“那个…你是因为…总选来的吗?”小海豹的好奇心压倒了理智。她点燃了蜡烛,将焰火护在手心里,指缝中透出跳动的光。


照亮对面戴萌娇羞的脸。


03


“徐子轩???”李艺彤惊得提高了声线,差点又被戴萌扑上来捂住嘴。


她仿佛听见脑海中名为戴莫和络娜的弦破碎的声音。


“那你呢?”还没等李艺彤接着吃瓜,戴萌赶紧接话,生怕面前的人发出大于50分贝的声音。


“冯薪朵???”


眼疾手快的李艺彤一把捂住戴萌的嘴。


戴萌觉得自己这个不可说和马鹿的饭头当不下去了。


04


“那莫寒呢?”


“跟钱蓓婷跑了。”


“…那孔肖吟呢?”


“跟孙芮跑了。”


“…你们这么…复杂的么?”


以吐槽闻名的李艺彤此时无槽可吐。


05


“那陆婷呢?”


“跟赵粤跑了。”


“…那黄婷婷呢?”


还没等李艺彤吐出鞠婧祎这三个字来,就眼睁睁地看着眼疾手快的戴萌一把捂住站在门外目瞪口呆的钱蓓婷的嘴。


06


李艺彤搬了个挺沉的纸壳箱子抵门。


她拿出手机摁亮屏幕,还有一分钟。


此时戴萌和钱蓓婷也点燃了各自的蜡烛,三根蜡烛在地上固定,将三人的影子拉的老长,在墙壁上张牙舞爪,怎么看怎么有种恐怖的气氛。


好了钱蓓婷别一脸懵逼地盯着我,我一直站的肖钱在刚才幻灭怎么想都是你的错。


一姐警告.jpg


07


“5、4、3、2、1。”


“我希望跟冯薪朵是双向的。”李艺彤双手合十,一鞠躬。


“我希望跟徐子轩能够一直走下去。”戴萌虔诚低语,二鞠躬。


“我希望跟莫寒可以再进一步。”钱蓓婷神秘微笑,三鞠躬。


三人吹灭蜡烛。


“所以你和莫莫走到哪步了?”戴萌发出灵魂质问。


08


冯薪朵很感动。


徐子轩害羞了。


莫寒攥紧了拳头。


三个人在门外相视一笑。


“天哪我觉得我的世界被打碎之后重组了。”李艺彤一边碎碎念一边把箱子搬走。


然后开门。


09


有人说生活中心的某储物间是有魔力的,只要你在半夜十二点手持点燃的蜡烛到那里虔诚许愿,你的愿望就一定会实现。


陆婷拿起手机,看见一干人等比如李艺彤,戴萌和钱蓓婷的微信。


“大哥诚不欺我。”


再比如冯薪朵,徐子轩和莫寒的微信。


“谢谢大哥的情报。”


陆婷,深藏功与名。


评论(8)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