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止

菜鸡自割腿肉,想写什么写什么

三个人的友谊使我困惑(2)

森林法则三人组
到底谁才是那个幸运的单身狗

part1
赵粤和卡朵

时隔数月你又来到了这个熟悉的地方。
来之前你已经把mv看了好几遍,所以当下便认出面前的人是赵粤。她一边吹着风扇,一边递给你一支雪糕。
“你问发卡和朵子啊,”赵粤想了想,“虽然mv里没什么交集,但是她俩一直腻在一起啊。发卡这边开完枪,那边就赔罪去了,那一下午就看她俩在那放闪,那些后辈全看见了,我都不好意思说认识她俩。”
“我?”赵粤叹气,“我只在mv里有姓名。”
“苦是我苦啊!”
你一边吃着雪糕,一边听着赵粤满怀血泪的控诉,充满同情地点了点头。

part2
冯薪朵和奥斯卡

“我就特别不理解,”冯薪朵掰着手指向你控诉,“正常来讲,主角的挚友被反派一枪打死,主角是不是该悲愤欲绝地满世界找反派报仇?”
你点头。冯薪朵喝了口水继续:“好吧,就算反派主动来找主角,她是不是应该像之前那样狙击,这样就能稳赢?”
你回想起mv里令人窒息的大决战时刻,接着默默点头。
冯薪朵双手一摊:“然而我们的反派朋友放着优势不用,偏偏要和主角对打;对打就对打吧,一百米距离都不到,俩人开枪愣是一发没中;没中就没中吧,然后还非得拳击,还是回合制的。”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反派故意给主角送人头啊!画重点,这就是爱啊!”

part3
李艺彤和朵粤

“我跟你讲这个mv的中心不在于枪战也不在于我和赵粤对打,”李艺彤的话唠属性再度开启,听得你一愣一愣,“而是在于全篇唯一感情戏,北仓爱情故事。”
李艺彤拿出手机点开mv,将屏幕转向你:“看看这靠肩,这眼神,天哪,还双手递枪,这是递定情信物吧!”
“我?我就是个没有名字的反派,我也想要个cp啊!反派没人权啊!”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